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3 起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难懂是什么意思?会兰皱了皱眉,算了,先不管那些有的没的。总而言之裴神机使愿意与他结交就是好事。

独虎的拧巴和性子一点都不像草原上长大的汉子。会兰对他十分不屑,却又碍于情面与之交好。但是,合不来就是合不来。哪怕他再怎样迁就,两个人之间仍旧有隔膜。然而,兀颜去兴隆镇这些日子。古里慎跟独虎却是越走越近。他俩好似一对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这都什么破事?

会兰唇角抿成一字。

兀颜看他神情猜出个七八分,“女奴的崽儿又给你气受了?”

“前儿个,父亲交给大哥一队骑兵。”提及此事,会兰胸膛起伏,“独虎在边上敲鼓边,父亲多吃了几杯酒大手一挥就拨给他了。现在都懒得做戏了。若是以前,父亲不会如此行事。他是在有心试探。试探我是否窥破他的谋算。”

兀颜气得骂娘,“好兵给了他他也不会带。”仰起头,郑重说道:“这都是小事。有我在什么样的兵训不出来?”

他没有说大话。兀颜骁勇,为人重义,他的部下都对他心悦诚服。会兰并不是计较那一队已经归古里慎所有的骑兵,就是心里不舒坦。

凭什么古里慎得宠,那个女奴也得宠?

而他的母亲尸骨未寒,父亲就与别的女人在帐中作乐。有时候,会兰竟庆幸母亲去得早。若是去的晚,怕是会被父亲活活气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