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6 双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然而,裴锦瑶并不太满意。那么大一盆屎汤子扣她脑袋上,受的惩罚只是回家读书?还不敌种菜累呢。

不满归不满,裴锦瑶没有不依不饶。见好就收的道理她还是懂的。横竖这个梁子是结下了,以后有的是机会找补回来。

裴锦瑶打定主意,掏出纤尘不染的白帕子印印额角,“说多了话冒虚汗。”

仪风帝关切道:“请池太医给你写个补身的方子吃吃。年纪小,调理起来也容易。”

裴锦瑶感激涕零,捏着帕子擦拭着眼角溢出的泪珠,“臣不敢隐瞒陛下,池太医已经给臣诊过脉了,调理是调理不好的。只能慢慢熬着,熬到哪天算哪天。”

仪风帝唏嘘不已,冯嘉也跟着摇头。

小裴还没及笄呢。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家里大人不得哭死啊。

裴锦瑶捏着帕子擦擦脸,露出一抹虚弱的笑容,“臣把独虎王子也一并带回来了。”

仪风帝闻听此言喜出望外,“当真?”

“真的不能再真。”裴锦瑶捏帕子的手捂住胸口,轻轻咳嗽两声,“原本臣想问问究竟是谁带他出京的,可是……独虎王子精神头不大好,整日昏睡。”

裴三还算妥帖。仪风帝点点头,对冯嘉说道:“叫陈戈问问吧。”

陈戈是刘禄川的上峰,拱卫司大都督。是仪风帝信得过的。

裴锦瑶心尖打个突。由此可见,仪风帝不信东厂也不信燕六了。幸亏她早有准备,事先给独虎下了道符,陈戈问也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