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9 可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傍晚,红日西斜。山鼠精后背抵着墙壁,手里捏一根绣花针,没精打采的绣着花。

洪副将拎着食盒,轻手轻脚进了屋,笑着说道:“妖三爷,用饭了。”

山鼠精用针尖刮刮头皮,轻声发问,“什么时辰了?”

“酉时了。”洪副将拿出食盒里的饭菜,状似无意的问道:“老文叔他们怎么还没回来。”

提起老文,山鼠精眼睛登时红了,吸吸鼻子,哽咽道:“许是……许是有事耽搁了吧。麒麟山那么大,光是飞也要飞好一阵子……”

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低。

洪副将漫不经心的哦了声,视线瞟向桁架继而去看放在墙边的樟木柜。晌午的时候,他趁山鼠精去解手翻过床褥底下。什么都没有。裴神机使的印鉴应该收在柜子里。

山鼠精瞟了眼桌上的饭菜,摇着头失望的说:“全是素菜,没有肉呢。”

裴神机使生死未卜,还惦记着吃肉?妖精就是妖精,没心没肺!

洪副将不屑的撇撇嘴角,随口应道:“辽东这边燥,吃清淡点好。成天大鱼大肉对身子不好。”

山鼠精把绣绷子放在笸箩上,神情郑重,“多吃肉多机灵。我多长心眼也能多帮裴神机使的忙。”

多吃肉多机灵?骗人的吧?洪副将挑眉看向山鼠精,“我们辽东没有这个说法。”

“没有就没有吧。”山鼠精嘀嘀咕咕端起粥碗,“寄人篱下的外乡妖精有口吃的就不错了。还能指望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