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也不是非要她现在就去。

夏贇不过是个半红不黑的作者,刚刚摸到实体的边,靠着自身打造的比较特殊的小T身份,混着写作的特殊类型才有那么一咪咪小名气。这么快就搞危机公关,会被人说炒作吧?

可是已经答应了编辑,现在再说改变计划……人没有这么作的。

该死!夏致那家伙去哪儿了?

夏贇在玄关处转了一圈,又跑到床头那边查看了一番,如她所料,夏致出门的时候很正常很清醒,没有做出“落下钥匙”这种低级错误。

不得已,夏贇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听着单调的“嘟嘟”声,夏贇感到一阵烦躁。

从来没有,夏致从来没有这么久不接她电话!

夏致是个学艺术的大学生,今年大四,正是说闲也闲,说忙也忙的时候。不过她们上课环境比较宽松,除了出外采风到了信号都没有的山沟沟,一般情况下,电话都会被主人及时接起。

连拨了两个,都没有人接,夏贇又等了等,对方也没有回电。她不得已发了条短信:我昨天弄丢钥匙,现有事去编辑部,你若早归,请锁匠换锁。

发了短信后,夏贇又一次检查了自己的提包,往里多塞了些东西,潇洒的把门关上出去了。

大不了再蹲一次大门口呗!

她总不能不回来过夜吧?

想到这点,夏贇脸黑了黑。

坐到出租车上,说完地址,夏贇就全程黑着脸在分析事情。

月初晓,女,年龄不详,曾自述其是T大的学生。活跃于网络平台约一年,干的是策划的活计,组织过几场不冷不热的,在歌里生硬穿插一些前言不搭后语的矫情念白的所谓“剧情歌”,做过几个从导演到龙套CV都不知道是哪个犄角旮旯出来的腐向广播剧,因为半年前爆出一套写真照片,微博转发上千,忽然就被众人所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