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陈睿舟一愣,笑了:“夏贇,你舍得?”他可是亲眼看着眼前的女人从小职员做起,逐步拼到现在的职位的。

“陈总,你要是再跟着我,我就报警了。”

陈睿舟这才冷下脸:“夏贇,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夏贇此时恨透了当初为什么为了便宜,租的这么间旧房子。

时间已过十点,这附近的居民多是退休老人,此时大多进入了梦乡,而小区相对开放的环境,也让保安亭形同虚设。

现在,刚刚有点凉意的小区里,安静得只听到二人的脚步声。

夏贇拔腿就逃!

陈睿舟果然追了上来!

他好歹算是个青年才俊吧?什么时候看上个女人,还要用这么卑鄙的手段?可如今手段也使了,狠话也放了,不做点儿什么根本对不起自己!

夏贇虽然慌,却是有目的性的,她奔跑的方向是小区的某个出口。

只要出了小区偏门,门外车水马龙的世界,想要求救或是混在人群里逃脱,哪条路不行?

可上天似乎没有站在她这边,就快跨过铁门了,她忽然脚下一空,似乎踩到了年久失修的小区地面开裂的沟坎,一阵钻心的疼痛袭来,令她身形一歪。

而陈睿舟的大手,就在此时够到她的手臂!

“你们在干什么?”

被用力往回扯的夏贇听到这话,不由一怔,她循声望去,偏门外站着一个高挑熟悉的身影,被小区外的霓虹勾勒出五彩的边。

她站在那里,像是连接黑暗内部和光明外界的一个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