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幸逃过一劫的心理问题,也对因自己引起的对她不利的流言一句交待也没有。

夏贇沉默了一会儿,戳了戳编辑。

编辑:“哟,浪完了?”

夏贇:“没。”

编辑:“哦,没浪完啊[斜眼]~我看了,退订率不是很高,只要不再出幺蛾子,没问题的。”

夏贇:……我怎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呢?

第二天醒来,夏贇发现,夏致居然又不见了!

她一面打理头发,一面自嘲的想,是不是应该去天涯开个贴:每天起来都发现老公出去浪!

暗搓搓的跑到空无一人的办公室,把个人物品整理好了放在一只购物袋里,搁在办公桌下边,夏贇环视了一圈她从毕业起就进来,一直干到现在的公司,有些感慨。

毕竟做了四年了,还是很有感情的。

就在夏贇感慨的当口儿,她听到大门外的电梯门“叮”的一声开启,一道脚步声从电梯里走出来,越走越近,然后在公司大门外停住了。

夏贇吞了吞口水,脑内瞬间一百个灵异奇幻文场景闪过:这个时间,这个脚步声,会是……

听到脚步声,夏致不耐烦的扭头:“你来晚了。”

月初晓仍然是一副软妹的样子:“是你来早了。”说着自顾自的坐下,翻着眼前的菜单。

夏致更不耐烦了:“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

月初晓闻言抬头,对她一笑,抬手叫过侍者,点了一客甜品,待侍者走开后,才慢条斯理的说:“小卷大神不要这么无情嘛~好歹,我是你的秋瞳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