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露出陆晰原本的那白皙的肌肤。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比女人还好看?”萧垚把陆晰额头上的头发沾着的奶油也擦干净了。

“这里不是公众场合,我们现在用不着炒CP了。”陆晰推了他一把,变了脸。

“这是我生日会,你是打算找不愉快吗?”

陆晰瞪他一眼,把手里的纸巾丢进垃圾桶:“我们见面客客气气就行了,不必这样。”

“这是我生日会,大哥,你至少得陪我度过这个生日吧,度过晚上十二点,你这个时候走合适吗?”

陆晰翻了一个偌大的白眼,想继续迈开步子走人。

但是被人从背后拦腰抱住了。

萧垚比他强壮,臂力又惊人,所以一时挣扎不开的陆晰有点慌了:“你干什么?大哥还在包间里等我们。”

因为在前面的人挣扎,饱满的臀部磨蹭着萧垚的裆,萧垚发现,这样磨蹭了几下,他不可避免的硬了。

察觉到有硬硬的东西顶着自己,陆晰挣扎得更厉害了。

“你是色情狂吗?你随时随地发情,你能不能忍到你回家,忍到你的那些女朋友过来?”

说实话,论起骂人,萧垚是比不了陆晰的,别看他白瘦,看起来弱不禁风,但是语言攻击力绝对十级,萧垚嘴上干不过,只能选择动手。

萧垚选择继续用自己硬邦邦的东西,在对方的臀部上磨蹭,道:“放心,大哥很懂。我们待这里一个小时都没有问题。何况……“他凑近陆晰耳边:“你也硬了,不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