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陆晰又呻吟了一声:“别。”

他被身上的人凶狠的顶撞弄得大腿颤栗,而萧垚居然还恶劣得用自己的牙齿,在他的身上弄伤点点咬痕。他的皮肤特别白,弄上了红红紫紫的咬痕,特别突兀和显眼

“不要了……”他的声音里带着哭腔:“明天还有采访节目的,别留下痕迹”

“可以穿长袖。哎呀……”

萧垚的话还没有说完,他觉得手臂上一痛,手臂内侧被对方抓了好几道红色的痕迹,抓得破了皮,明天的采访节目如果粉底盖不住,估计也得暴露。

被这一抓萧垚被激,他伸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腕,强行举高到陆晰头顶,顺手抓过放在一旁的睡衣的带子,把对方的手腕绑住,还打了一个结。

就着相连的姿势,陆晰乖顺地接受了捆绑,微张着嘴唇喘气。

他的额头上沁出了汗珠,沿着他美好的侧脸滑落下来。

萧垚凑过去,舔走了那流下来的汗珠,然后用力咬住了陆晰的下嘴唇。

那嘴唇一向是红红的,饱满的,自然,生动的,像诱人的樱桃,像所有的诱惑,就是不像萧垚脑海中定义的男人。

萧垚用一只手臂把对方捞了起来,摆成了一个跪趴的姿势,这个臀部高高翘起的姿势似乎激发了陆晰的羞耻心,他把头埋在了枕头里,咬着枕巾。他的背上也有一层薄薄的汗珠,摸上去却是一片光滑。

萧垚继续用自己还没有软下去的肉棒蹭着那没有闭合的红嫩的的穴口,继续把自己的东西送进去猛烈的肏干,陆晰饱满的臀肉在他的手掌心里变化着形状,身下的人依旧颤栗着身子,前端翘起,穴里的湿热温软紧致,就像是裹着他的柱身往里吸让萧垚简直赞叹为何今天才发现这个极品,居然没有早就上垒操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