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5 想让她可怜我一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修清岩进了厨房,什么都想帮忙,又更加手忙脚乱。温琼让他站在一旁,不要妨碍。而修清岩见她踮脚拿碟子,就迅速帮忙拿下来,见她要去拿青菜,就先一步递到她面前,又见她去拿锅铲,他也立刻想要抢,“放着,我来,这个太重了。”

温琼盯着锅铲,默然不语。

尚婧也看向锅铲,说道:“不是很重,温琼能拿得动。”

修清岩,“……”

两人是真的忙,人多菜也多,修清岩一开始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不知道该干什么,尚婧在场,有些撒娇求饶的腻歪话他也不好说,只能忙前忙后,慢慢地他找到了自己能干的事情了。温琼常常够不到柜子上层的碗碟,修清岩就站她身后帮她取下来,放到她的手里。

温琼仰头看了他一眼,忍不住问:“你的青梅呢?”

修清岩认真回答,“我没有青梅,我认识她的时候才七岁,都十多年了,记不太清楚了。”

温琼没有吭声,拿过碟子盛菜。

修清岩小心翼翼地接过盛好的菜,“我只有你。”

“知道了。”温琼继续转身炒菜。

修清岩偷吃了一口,“好吃。”

尚婧见这么高大的男生在温琼身后转得像只小奶狗似的,有些好笑,心情都跟着好了起来。

本来修铮安一家人来帮外公过生日,没人敢要尚婧和温琼去做饭,是尚婧自己主动去厨房帮阿姨。大家看到了,当然不会阻止,清岩妈妈结婚前十指不沾阳春水,结婚后也没怎么做过,他们认为尚婧只是装装样子,进了修家谁还进厨房啊。倒是没想到母女俩做了一桌的菜,色香味俱全,光是那道椒盐虾就惹得几个孩子口水直流,要不是父母管着,估计能爬上去吃个精光,还有清蒸鲈鱼、爆炒牛肉、红烧排骨、炖鲍鱼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