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敢打赌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交流会分成了好几块,有玉石成品,首饰摆件什么的,也有解好的玉料,和完全没开过的毛料,还有一些展示啊,拍卖之类的活。

不说别的,只看标价,就的确很“高端”,普通的工薪阶层就算拿到请柬,也根本什么都买不起,的确是行内和有钱人之间的交流。

洪老板的奇石斋在成品区也有展位,他带着纪小朵父女去打了个招呼,就直奔毛料区。

这里可不像他在古玩街的店面里那样只摆着几块毛料用赌石做噱头。诺大一个场馆,放眼望去,全是大大小小的原石。每一块石头上都排上标号,注明重量,产地。

已经有不少人在看了。

纪小朵灵力扫过去就一目了然,但也不好太过特殊,便也学其它人那样,用手电照一照,上手摸一摸,然后悄悄跟洪老板说了。

洪老板拿个小本子记下,回头自然有专业的人去谈买卖。

没过多久,竟然又碰上了何韵兰。

“看她那样子,装模作样,好像真会看原石一样。”

何韵兰不屑地嗤笑,这时她身边还有几个年轻人,倒也有附和她点点头,“看动作就很外行。”

纪小朵只当没听到。

她的确就是外行装模作样,她本身对翡翠玉石的确也没有研究,靠的完全只是灵力。

她没管那何韵兰那几个人,自顾往前走。

何韵兰却叫道:“跟你说话呢,你什么态度?怎么不理人?耳朵聋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