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可是以后要做科学家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名开着豪车的男子叫徐铭,是一家珠宝公司的经理。

纪小朵接过他递来的名片一看,就知道他大概是听到风声想来挖洪老板的墙角。

果然这位徐经理就说从她在古玩街赌石的时候,就注意到她了,再加上这次交流会洪老板赚得盆满钵满,有心人怎么可能不在意他请了什么样的专家?毕竟他洪胖子以前的眼光可不怎么样。

这还真是字面意义上的“注意很久”了啊。

纪小朵把名片随手收在书包里,问:“所以,徐经理今天来找我,有何贵干?”

徐铭道:“纪小姐知道缅国珠宝交易会么?”

纪小朵略一点头,这个交易会,俗称“翡翠公盘”,可算是翡翠交易最大的盛事,政府组织,矿场直供,全世界的珠宝商趋之若鹜。

“我们想请纪小姐作为我们公司的顾问,去这次六月底的公盘。”徐铭道。

纪小朵直接就拒绝了,“多谢抬爱,但我没有时间。”

“你不会先答应了洪老板吧?”徐铭挑了一下眉,财大气粗地道,“他给你多少顾问费和提成,我们全部翻倍。”

“不是钱的问题,是真没空。”纪小朵指指学校,“我还要上学啊,六月底我们正要准备期末考试呢。”

在本市随便看一眼倒无所谓,但去公盘可是要出国的,前前后后加起来半个月。她真没那个时间。

徐铭万万没想到会听到这个答案,不由愣了一下,“期末考试?你知道缅国公盘会有多大的交易量吗?你只要有上次交流会那个水准,随便赚个几千万回来都没问题。难道还比不上一个期末考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