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虞觉得自己像是水中的鱼儿,大雨过后想要跃出水面大口呼吸却又只能软弱无力的攀附着。

说时迟那时快。

左岩驾驶着机甲落到地面上时感觉人都是飘飘然的。

这是他这辈子开过最快的机甲。

看到远方黑暗中唯一的光亮,不用想,也是自家元帅。

左岩立马赶过去,就见到那明亮的光下相拥相吻的男女。左岩停下来脚步,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沈泮池睁开眼,给前方的左岩施了个眼神,左岩立即把两套崭新的防护服递过来,沈泮池把鲛珠渡给了兰似虞,自己憋着气换上了防护服,接着又给兰似虞换上了防护服。

大量的氧气让兰似虞头脑一下子清醒过来恢复了思考。

沈泮池看着面前发愣的女人唇上还带着晶莹,不知是谁的或者又是两人的,舔了舔嘴唇笑“真棒,坚持到了最后。”

兰似虞:“……”

“军舰什么时候到?”

“大概三个小时之后。”

“三个小时?”

“元帅,已经很快了…”这种飘到懵逼的感觉,左岩不想再体验一次了。

“机甲打开。”

左岩看着坐着悬浮器的两人进入了温暖的机甲,而自己则在荒无人烟的星球之中站立着。

旁边的床看着倒是…也不是很柔软,再说他也不敢。

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一到,军舰颇为准时的降落在这颗荒星上。而沈泮池和兰似虞也各自进入了治疗舱。

兰似虞从治疗舱中醒来又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