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交换吗?”

兰似虞把自己最近思考人生的问题全部一股脑的问了出来。

沈泮池沉默了。

“对于你的问题,我目前无法给出确切的回答。但是不可否认,或许在联邦没有发现的地方有着高级文明已经发现了我们。

但是他们没有进行任何动作,就说明他们的态度应该不是敌对态度。联邦也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一直在追求强大。”

灰色星球上,军舰照亮了这片天幕。亮光下蹲着两个小小的人影,一大一小,探讨着宇宙中未知的问题。

……

科研所团队所在的军舰接到兰似虞的消息,立即以最快的速度从第二星系赶来,只花了三天的时间,就已经来到了荒星之上。

南勿经常去荒星搜寻资源,各种各样的星球都算是见了个遍,对于这种没有土壤全是碎石的星球倒是也不奇怪。

最让他欣喜的,还是检测仪上的三个绿点!穿上防护服什么都不管就奔向了地面,拿出工具就是干!

路娜在军舰上看着南勿的飞奔的背影扶额,这家伙,什么都不管了。南勿跑了,安排工作自然就落在了路娜身上。

“大家把防护服穿好,按照之前的小组在这颗星球的十个检测点进行样本采集和检测。”

“是。”

有汲元素样本,检测就简单了许多。科研所的团队花了半天时间就已经检测出了十个监测点上的碎石当中含有汲元素。

且浓度比古地球土壤当中含有的汲元素高出三分之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