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晨便有些刺眼,有些厚重的窗帘遮住了大部分的阳光。

窗帘被寒风吹动,光线一簇簇焦急的挤进黑暗,又随着窗帘的摆动而捂着脸悄咪咪退出,只留下室内浅浅的呼吸。

哎呀哎呀,太羞啦太羞啦!

寒风吹得兰似虞本就颤抖着的身体又抖了抖,眸光水润,娇俏无比。沈泮池身体覆过,遮挡了寒风。

如果说夜晚是神秘而幽静的,那么阳光普照的清晨便是幸福而热闹的。

床的向下塌陷和身体的拨动,是清晨最好的甜蜜。

一朵云朵唤起另外一朵云朵,一道灵魂融入另外一道灵魂。

一前一后不如比肩前行。

攀登在高山之巅时,低哑声音飘荡,“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嗯…”

高山太过危险陡峭,站在一眼望不到头的云端,兰似虞只能小心攀附在沈泮池的身上。

他说什么,她自然都是答应的。

“宝宝真乖。”

沈泮池觉得甚是满意。他自然是掌握了精髓的,相信兰似虞,会很喜欢。

或许是床太过暖和,也或许是其他一些原因,兰似虞根本不想起床。

“第三个任务提前完成,即将进行提前判定。”666的声音在兰似虞有些发懵的脑海里响起。

“嗯?噢…怎么会这么快?为什么会提前进行判定?”

除了提前判定,不是还有一种选择可以在任务规定时间到达是时候才进行判定吗?

“是这样的,系统检测到你的第三个任务也就是最后一个任务完成,这个宇宙的发展轨迹也逐步趋向正轨,为了节约能源做到合理利用系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