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白了。那些种子你记得去查收一下放进仓库…”兰似虞又和兰克斯聊了好一会儿才关掉视频。

正巧沈泮池从门外走近,“云李走了!”

“走了?”

“对,他说他要回家了。那云家那边怎么交代啊?”

云李突然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会不会回来,也不知道有没有和云家说。

“云李自从前几年被云家接回来之后,一向特立独行,和云家不亲近。云家现在把重心都放在云芸身上,云李…他要走,云家也拦不住。”

“好吧,唉~”

云李是个优秀的人才,在古地球这一年为古地球做了很多的贡献。而且和所有人都相处的很好,大家都很喜欢他。

他这一走,怕是大家都有些不舍和不习惯。

不过他有事要走,他们也不能强留。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

闻迟在码头看见兰似虞的一瞬间,便想要冲上去给个熊抱,但是在看见兰似虞身后的沈泮池之时,悻悻的放下了手。

“小虞来啦?沈元帅也来了?”

兰似虞来之前就和他说过,沈泮池会跟着她来,闻迟也答应了,但是当真正看到沈泮池的时候,他……

算了算了,自己喊的人。

沈泮池来的原因他也知道,无非就是觉得他的朋友圈鱼龙混杂保证不了兰似虞的安全。

真的是,护得跟个什么样。搞得跟他不是去旅游是去犯罪一样。

其余人看到沈泮池和兰似虞,也是纷纷问好,搞的兰似虞有些不好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