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幼稚鬼。”

兰似虞小嘴一撅,“才不是我的。”手却很诚实的伸向沈泮池。

待沈泮池细心小心又珍重郑重的把戒指给兰似虞戴上之时,兰似虞从脖子上把戴了许久的项链从脖子上取下来。

“诺,伸手。”

看着沈泮池有些不明所以,兰似虞缓缓开口,“在我们那里,求婚需要男生单膝跪地送女生戒指。如果是结婚的话…就男女双方交换戒指啦…”

之前闲聊之余,只和沈泮池说过求婚的时候男生一般是单膝跪地送女生戒指的,没想到他记下来了。

“我们…算结婚了吗?”喉咙里发出的声音有些压抑,压抑着他的激动。

“差不多吧,哎呀你要不要嘛?!不要我给别人了。”

“只能给我。”

“嗯只给你。”眼眶忽然有些发酸。

他单身,她单身,不如他们去结婚。

妈的,她兰似虞一定要把“沈泮池”三个字写进族谱里,光宗耀祖!

“砰——啪——”

礼花的爆声在身后响起,炫彩的灯光重新亮起,闻迟蓝御蓝黎温柳温州山琼海费历还有好多好多两人相熟的人把头从黑暗之中探出来。

场面颇为喜庆。

“哇偶恭喜恭喜恭喜!”

“大大就这么嫁出去了?不考虑考虑人家嘛?!”

“呜呜呜圆圆的青春结束了呜呜呜小虞姐姐你要幸福啊!”

“小熊猫崽子才多大你就青结了,爷的青春才是真的结束了!小虞要幸福啊,如果沈元帅欺负你了的话…那也别来找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