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8从今天起,她试着做一个快乐的聪明人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茶有时候也在想,自己和周瑾轩的缘分到底是哪种?

十六岁就和他在一起,她爱过他,也恨过他,兜兜转转,最后两人还是结婚走在了一起。

他没有变,英俊帅气的脸上总带着漫不经心的微笑,走到哪儿都会吸引一众女孩的目光。

可又好像变了,看她的眼神比以前更专注,也更缠人,去哪儿都想带着她一块儿。

当然从九月份她开学后,就不能如他的意了。

不知道当年周瑾轩怎么操作的,A大竟然给她保留着研究生入学资格,拿着当年上交给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心里百感交集,那几年最后悔的事就是为了逃避放弃学业,真傻,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己。

“怎么还不来?”

小茶站在南门口,看了看手表,真是的,说好来接自己,都快六点了还不到,晚上她还要去听Jacky的演唱会呢。

对了,说起来这个男人还有一点没有变,爱吃醋和以前一模一样,孙强哥哥调到A市,好不容易等他空下来自己尽尽地主之谊一起吃了个饭,他就满脸不高兴,晚上做完爱,趴在她身上闷闷地说:“我后悔了!那么多地方,不该让他来A市,看着碍眼。”

不知道想什么呢?孙强哥哥虽然离婚了,可自己也结婚了啊,再说了,有个女医生对他很有意思,两人现在正试着交往呢。

还有还有,她想去看Jacky的演唱会买不到票找他帮忙,却被吼一顿,“看他看嘛?那男人有我帅长得有我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