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理想生活?金发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以为过了高考这一人生大关,后面的日子就会轻松很多,但是!还有考研,终于考完了研,看到分数的那一刻,本该安下的心,又不得不跳动起来,还有复试要准备,能不能选择到好的导师,复试很重要。

女孩顾不得套衣服,只穿着吊带背心和内裤从床上跳下,窝在椅子上,打开电脑,开始查c大自己那个专业有的导师。

网面上出现了好几个导师,看着简介都不错,该选哪个呢?好纠结啊!

对了,之前有加过一个c大的群,要窥屏了嘿嘿嘿。

拿起手机,翻看了上千条的信息,对照页面的显示,好像…这个傅毅清,傅老师不错!经验丰富,为人正直,最最主要的是,如果在他门下,表现的足够好,可以留校,那正好合了自己的心意,如果能留校,那自己说不定就不用读博了,就能当老师了,那么…自由又有钱的生活,就要开始了,耶!

女孩激动的想想给自己比了个加油的手势,“你可以的!化嫿!你最优秀了!想想看你出色的经历!”

用时3小时40分钟,确定了自己的导师,导的方向先不管和自己相不相似,但重点是留校的机会。

仿佛得到了安慰女孩这玩睡的特别香,睡之前还八卦了下傅老师的事情,应该是很好的老师,很专业的搞学术的人,他自己儿子也跟他在一个学校教书,就是专业不太一样。

今夜的梦里,女孩想象中的生活在脑海里翻涌着,自己第一个教书的寒假,一个人跑到夏威夷度假,阳光沙滩男人!一个都不少,尤其是男人,身材一个个特棒儿!身上的肌肉无时无刻不彰显着男性魅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