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失学少女的自我拯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无奈的坐起身子来,睡相不太好的她,吊带背心一边的带子已经掉到了胳膊上,顺带着一边的胸也露了出来,然后毫不在意的起身去了厨房,一边烧水,一边急躁地从冰箱里拿出牛奶,大口喝着。但因为动作太急,有一小部分的牛奶从嘴角留下,慢慢滴道露出的胸口上,不过女孩毫不在意,继续喝着奶。

喝完随意用手擦了下嘴角,就又跑到床上趴着了。

好在是自己独居,不然这个样子让人看去还真是…

“啊!我的金发帅哥!”女孩头埋在被子里,气愤地喊着,然后翻了个身就安静的躺在床上。

过了几分钟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急忙从床上跳起跑到浴室,对着镜子左转右转的,胸?有!腰?细!臀?翘!腿?长!

最后又紧挨着镜子,卖萌耍酷,“我还是很好看的嘛!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耍的了酷,卖的了萌,要是…搔首弄姿…”说着就摆了个性感的姿势,“也是不错的嘛,不用刻意挤就有沟儿了!哈哈!简直完美~可就是…为什么我会solo二十几年啊!现在的男人真是没眼光!”说罢还摇摇头。

“算了,想什么男人,还是先去学校看看吧!”说完就洗脸化妆了。

这个姑娘,名叫化嫿,国内学校没顺利毕业,转到英国上了final year,拿了英本,还是2.1的毕业证,虽说不是最好,但也是优秀的成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