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4,不安分的小分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教室听了傅老师的一节课,心想,果真傅老师是非常热爱学术的人,对学术的钻研很深,同样的内容,以前的老师讲需要费力的理解和记忆,但是这个傅老师凭借他自己的学术造诣,三言两语就能让同学们明白。怪不得跟他的学生比较容易留校。

心里瞬间对傅老师充满敬畏之心,于是化嫿大脑一热,跑上前去找傅老师,想聊聊关于她读研的问题。

傅老师看到她是今年要读研的学生,还打算到自己门下,便跟她说,“那跟我走吧”

到了办公室,傅老师接了杯水,坐到椅子上,先是问了些了个人情况,听到化嫿从国内转学到过外,又不是什么好学校,心里也大概明白是念不下去了,可又想如今她拿得学位是2.1,也证明她在国外可能改掉不喜学习的毛病,而如今又考了研,还过了初试,那么应该也证明她现在是真心想学点东西,便没有因为她的学术背景轰她走。

又耐了心思问了些基本学术问题,听到化嫿的回答,更是验证了他的想法,国内拿不到证跑国外去了,现在又有了心思想要好好学习。也不是不能带,如果有天赋或者研究方向不错的话,基础差些就差些。

接着又和化嫿谈了些未来发展方向。化嫿说完之后,就看到傅老师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紧接着就听他讲到,“现在我不能确定你有没有这么方面的天赋,但是你的学术背景不是很好,基础也很弱,更何况你的研究方向也不是我擅长的,所以你还是换个导师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