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校园闲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化嫿妆扮好,就骑上自己的单车跑到c大,正好c大举行什么活动,操场上热闹的不行,校园也装扮了一番。

这让在国外学习一年的化嫿无比怀念,这…才是一个中国人应该经历的大学生活啊!

国外那种没有校园概念也不错,但总归少了些校园青春感。

在校园里骑着单车,阳光从浓密的树叶间找缝隙溜出来,照在大地上,有森林的即视感。路过晨读区,虽然已经快中午了,还是有人放生朗读英文,甚至在学着英伦腔,这种英文发音,十分熟悉,突然也有点怀念在英国的生活了。

就这样化嫿现在校园里骑车绕了一圈,大概有所了解后,又跑到了不用刷学生卡的食堂,买了饭票,打了饭,心里暗想有口福了,这里的菜品种类很多嘛,不仅有各式中餐,连一些西式快餐也有,就是不知道口感怎么样,未来两年一定要在这里吃个够!

这次点了些家常菜,吃得无比开心,腐国料理真的大多都是黑暗的!

化嫿一边对比吐槽一边大口吃着饭,想着反正也没人认识自己,那今天就要吃得开心,吃到一半,大概是到饭点了,人多了起来,原本只有自己坐着的餐桌,又来了两个男子。

“请问这里有人吗?”男人听着声音就不年轻了,于是化嫿更没在意,一边忘嘴里塞东西,一边点头。

直道对面两人坐下,另一个男子开了口,两人随意聊了些课题,化嫿的注意力才从饭菜上转移到对面的人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