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

得又被陆行简抱着清洗了一番,着红,陆行简很绅士忍住了己望,并没有再碰。

给秋檀穿衣服,陆行简又回房给己换了一,回来就秋檀坐在床,像一只依恋母兽小兽,张着睁着汪汪睛撒要陆行简抱。

陆行简心里一片柔,前又亲了一得嘴,才抱起,结实有力臂兜住小,让稳稳趴在己怀里。

抱着了楼,陆行简单拉开车门,把秋檀小心翼翼放了去,系安全带。秋檀乖巧坐着,着陆行简坐了驾驶座,奇问:哥哥,去嘛呀?

陆行简伸摸摸,嘴角噙着意:带小宝贝去约。

秋檀蹭蹭,眯着心里一阵雀跃。

和哥哥要约啦!

陆行简着开心样,心更加愉悦,车利落了院,往海城心开去。

两人去了一家海城有名私房菜馆,陆行简照秋檀喜给了很酸甜味菜,秋檀家限量供应桂糕释,走候老板亲提着两盒桂糕送了包厢,胖乎乎脸堆着殷切意。

给您女朋友准备一小小心意,希望陆要推辞了。

陆行简被女朋友个称呼讨了,了一有些意思秋檀,底意又了些。

接过小心,陆行简微着:就谢孙老板意了。

孙老板见接过心,见牙见,算给找机了。

陆行简了然,把秋檀送车,回亦步亦趋跟着孙老板淡淡:夫事,让派人公司找老楚谈,知。

孙老板喜胜,目送陆行简开车远去,迫及待给夫打了个电话:喂,夫,然没错,讨个继妹比讨要有用,事成了!

秋檀吃饱饱,车窗外天也渐渐暗了来,路两,灯红酒绿,一片繁华盛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