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5

暑假开始后,秋檀用学,又被陆行简带去了公司。陆行简工作,秋檀就在旁书写作业困了就旁陆行简休息室睡一觉。

心有灵犀一般互相一,空气充满了狗粮味。

公司都知了,陆个妹妹宝贝很,班都要带在。楚弘歌还私底谈起恋来像个,真来。

陆行简早就计划暑假带秋檀去度个假,秋檀喜海洋,和商量选了一宁静丽海岛。

楚弘歌听消息,气哇哇叫,电话里鬼哭狼嚎也想要休假,被陆行简断又失礼貌拒绝了。

很快陆行简就带着秋檀发了,坐了两个小专机便了岛小型停机场。

来候,天气很,晴空万里,微风习习,各带植葱葱郁郁,海面微微起伏,碧蓝海面,洁白沙滩。

秋檀一就喜了个方。

岛屿左半被用来接待正常游客,右半则用来接待贵宾,各个有保安巡逻战岗。

秋檀第一次门玩,一切都很新鲜,在飞机有些耳鸣一直蔫蔫趴在陆行简怀里,一飞机立刻龙活虎起来。

和陆行简穿侣衫,黄小裙印着星星卡通像,白皙细胳膊,发陆行简给扎两小麻辫,俏垂在前,带着一定致小草帽,睁着一圆圆鹿,灵动又。

陆行简也一度假风,白短T一条秋檀款沙滩,密黑发随意搭在额前,鼻梁架着一副黑超,矜贵又帅气。

侣衫陆行简特找人设计制作,行李箱里还有款式。

贵宾区接驳车很快就了位于半山腰海岛别墅,行李已经送了房间。

陆行简牵着秋檀小了车,起来一白牙司机小哥夸张用太标准文称赞两个人特别般,然后哼着当小曲又开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