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6

午太正烈,温度渐渐升,陆行简怕门晒秋檀,就让人送了一些和蔬菜,亲厨给秋檀了一顿午饭。

秋檀作为陆行简脑残粉,觉得哥哥排和意面天第一吃,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个想法支持。

吃完饭和陆行简了一电影,秋檀有些困了,坐在怀里,小小打了个哈欠,陆行简低亲了一小嘴:困了吗?要要午睡一。

秋檀睛,小小了一。

陆行简起把抱卧室床,窗帘开关,室缓缓暗了来,室温度舒适,秋檀闭只乖萌躺在柔又凉被里,像一个睡着小公主。

陆行简弯腰亲了亲额,秋檀迷迷糊糊哼:哥哥等喊哦。

秋檀太游泳,陆行简个游泳,擅各泳姿,早就定决心,次一定要学游泳。

陆行简了一声,秋檀放心沉了睡眠。

了一个梦,秋檀忍住在梦里了声,醒来就陆行简躺在旁撑着,温柔注视着己。

秋檀忍住捂住亮亮睛凶凶:许睡觉。

万一还打呼噜怎办!

仿佛穿小心思,陆行简角弯了弯:就算小宝贝打呼磨牙,在心里也最。

面话力Max陆行简,秋檀毫无招架力,红着脸慌慌张张床有跑衣帽间:去换泳衣,哥哥也快去换啦!

关门,秋檀着通红小脸猛扇风,心里噗噗噗开满了。

打开衣柜,秋檀咬想想了,挑了一件心机款,忍着羞意,脱小裙换件浅蓝条纹泳衣,罩杯系带在前,小小一个蝴蝶结,轻轻一拉就松开,一件小裙,只要一掀开裙就藏在里面比丁字了角小泳,勒在间沟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