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最近工作忙,缓慢更新攒起来看吧大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最近工作忙,缓慢更新攒起来吧家)

陆行简抱着昏昏沉沉秋檀走了浴室,靠温浴缸,陆行简仔细给清理了一,指探轻轻抠两,白灼缓缓了来。

秋檀慢慢回过来,受陆行简温柔侍,有些害羞捂住了脸。

陆行简顺势在白皙脖颈亲了一,柔着嗓让把张开,秋檀然知溢白浊,有些担忧问:哥哥,要怀了小宝宝怎办呀。

陆行简吻了吻发,指停:吃了药,别担心。

和秋檀年轻气盛,有没有措施候,舍得让吃些副作用很药,所以己吃了。

秋檀忍住回蹭蹭,闷闷声音从怀里传来:哥哥吃了药难受呀。

陆行简着摸了摸:,别担心。

秋檀,两个人依偎着了些话,秋檀又睡了过去。

在海岛悠闲度过了半个假期,秋檀在陆行简心呵护并没有晒黑,反倒陆行简,原白皙肤变成了微微小麦,让一个俊逸贵公染了些许凌厉气质。

秋檀趴在床捧脸,甜滋滋翻着两个人相册,数都陆行简给拍,镜里小姑娘甜又开心,或站或坐或依在怀里。

秋檀挑了一张陆行简坐在台秋千拥着照片发了朋友圈,照片里秋檀靠在颈甜,陆行简只一个微弯角和廓优。

虽然没有拍全样,李倩还闻了该死狗粮味。

火速发来了视频通话,秋檀抿着嘴角接了,李倩像正在遛狗,屏幕有些晃动。

李倩气吁吁坐了公园椅,两只白萨耶围着跑来跑去撒。

着屏幕里面若秋檀,李倩哼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