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0

狗暑假转瞬即逝,秋檀依旧稳稳当当留在学霸班。

更加忙碌起来,每天睁就题闭也题,课后还要去各各样补习班,即便秋檀样学也有吃消,见瘦了很,小脸尖尖更加惹人怜了。

陆行简心疼死了,像一个老母亲一般,每天一有空就在研究怎给秋檀补回来。

楚弘歌次见严肃着电脑屏幕,仿佛在研究一个百亿项目,后来才知在菜谱,楚弘歌简直敢想象己学兼偶像有接气候。

从陆行简小继妹被接回来以后,就些无法想象事,在楚弘歌印象,陆行简一直谦和雅致,待人平和却保持应有距离,无无求,楚弘歌甚至一度觉得应该家,没想谈恋居然让像变了一个人。

过也,现在陆行简像从云巅走了来。

楚弘歌嘴,心里其实很喜,然担心有一天陆行简突然和讲要去哪座山老林家。

秋檀放笔,了酸胀腕,面前试卷写密密麻麻,题目早就瓜烂熟,觉得够。

年,一直把学习当成一个习惯,从认识陆行简,知有优秀,心就开始有一隐隐念。

想像一样闪闪发光,终有一天和并肩行。

想己温柔样,秋檀觉己又像充满了电,又一沓试卷开始刷题,李倩在旁瞠目结,直叹力量着实批。

放学了,陆行简早早就在门等,秋檀一脸疲惫扑陆行简怀里,闻着淡淡青竹味,秋檀闭着累一句话都想。

车缓缓发动,陆行简一脸心疼,小心翼翼把搂在怀里,修指在轻轻,没久秋檀就在怀里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