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惩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惩罚

秋檀偷偷转过,哥哥认真工作样真,真想亲亲。

心里七八糟想着,忍住羞红了耳朵,也飘忽了起来,完全没有注意陆行简已经走了后,薄贴着耳,暧昧气息吐在耳:乖宝在想?脸红?

秋檀一惊,猛回,才发现后炙气息,心虚低,嘴里糊糊,就敢抬陆行简。

陆行简轻,诱哄语气:有题目了,想让哥哥教呀?

秋檀连忙,胡指着一题。哥哥题

声音轻轻,着心虚羞涩。

样吗,哥哥教。

陆行简正了正,意,两从后面环住秋檀,右秋檀指,和一起握住笔,把带着在纸析题目。

秋檀耳朵一直很,且从了,陆行简为了休息,两个人基没有过,也只亲亲抱抱。有候很渴望陆行简,脸薄意思。

陆行简在耳话,明明很正经解题,却渐渐觉整个脊背都酥起来,心似乎也缓缓溢了。

陆行简听怀小人努力控制呼,嘴角意加,嘴仍温柔问:缠缠听懂了吗?

秋檀明显心思在题目,听陆行简问,明显有些发愣,陆行简了小鼻:缠缠居然走了,认真要挨罚。

秋檀抬,睛漉漉,似乎藏着无数渴望和恋慕,凑去有些哀怨咬了咬陆行简,声音有些羞涩:哥哥想怎罚呀?

陆行简直起把秋檀抱起来坐沙发,秋檀仰着,期待又张。陆行简忍住了想亲亲想法,脸平课一丝苟样,严肃又疏离,秋檀心里顿有慌张,虽然陆行简一直很,其实很怕有一天哥哥也像别人一样疏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