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爱与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之南夜深了才回。

晚饭前,阮萝坐在沙发前看书,来了人报她,道陈老板去了商会,盛邀先生用晚饭,拒绝不得便去了。阮萝知道陈万良是个喜应酬的,定难推辞,默默点了点头,自己吃了饭。

九点多,她躺在床上,等周之南回来。听到了他上楼踩在楼梯上的声音,进了浴室,十分钟左右,向卧房走来。

门被咔哒推开的那一秒,阮萝合上眼装睡。房间里的地毯铺得很厚,他穿着拖鞋踩在地上一点声音都听不到,悄悄上了床,还要欺身过来亲吻一下她侧脸。

待他也躺下,阮萝状似无意地翻身抱住他,周之南便伸了手搂住。虽然已经洗漱过,她一向嗅觉敏感,闻得到今天定是喝了不少酒。想着想着,手顺势向下。

自阮萝出事后,到现在一个多月,两人始终没做过。

少女柔荑太过柔软纤细,带的周之南倒吸一口气,当她是睡熟乱动,轻轻把她手挪到腰间,避开那处。

阮萝心里偷笑,面上仍是睡着,手蹭进了他睡衣下摆…………

只觉得霎时就有些起火。

周之南睁开眼,拽住她手腕,但她五指正没个章法地揉,下面马上起的老高。

“娇娇,你装睡。”

现下竟还有心思追究她到底睡没睡。

她娇滴滴地在耳边问一句,“之南哥哥,想不想要我给你含?”

他喉咙耸动,心里觉得她有些反常,李自如今日倒是遣了人去商会报他:阮萝身体已好,只需注意饮食。可两人昨日不是还赌了气,早晨她还对他冷淡么?怎的现下变成这个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