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婚约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萝到了医院后,周之南肩膀里的子弹已经取出,住进了病房。

他平躺在床上,发丝乱了,整个人不似平时那般精明强势,有些倦。

人未靠近,哭声先至。

周之南闻声便睁开了眼,准备面对他的爱哭鬼娇娇。

“周之南,怎么回事?”

坐在病床边,她扁着嘴埋怨。明明早上说的是去取个东西,半小时就回,怎的还生出了这些。

“程美珍发癫,当街袭击我。幸亏我命大,不然都没见你这面机会。”

状似无意的轻飘飘几句话,听的阮萝眼泪愈加迸发。

“你不要讲这种话,周之南。”

“我承受不起。”

他意识到说的不对,眉头皱了起来,被阮萝看在眼里,还要啐她:“少皱些眉头,你要把自己皱成老阿公?”

手伸进被子里想握他,却发现周之南攥着拳头,手心里握着个东西。

阮萝试图掰开他手,“这是什么?”

周之南不给,握的更紧,庆幸受伤的是另一边肩头,这手还能使力。

“周之南,小赤佬,你又有事情瞒着我。”

他叹气,脸上满是不情愿和无奈,张开了手。

是个四四方方的丝绒盒子。

阮萝瞬间觉得心跳加速,是女人的直觉,隐隐约约想到这里面放着什么,却不敢打开了,只怔怔地看着盒子,大眼睛扑闪着。

不放过她一丝一毫的反应,周之南放轻松,笑了笑,“给都已经给你,还不打开看?”

她轻轻地,视若珍宝地,一点点打开,黑色的盒子里,静静放着一枚戒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