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汉声清如 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家二小姐李清如自小养在深闺,每日便是学习各种上流社会的东西。譬如钢琴,她一点也不喜欢,却被逼着学了十年之久;譬如插花,她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搭配摆放,就会被李夫人冷眼相待,骂她没个规矩教养;譬如赏画,这个她算得上些许喜欢,但只是因为陆汉声爱好。

你问李清如,有甚的自己喜欢的吗?

她一点也想不出来。

那关于年少情动,有没有喜欢过哥哥身份的人?

喜欢过的。

亦或是说肖想过那么一次。

李清如身边的世家小姐,仍有许多同堂表哥成婚。虽周之南和陆汉声与李家并无姻亲,但三家一直交好,三位父辈拜过同一个老师,交流过课业,又一起经商,相互照应。

十五岁的少女,幻想过未来夫婿。

周之南深沉,喜怒不言,虽对她是温温柔柔,却总觉得捉摸不透。那陆汉声呢,陆汉声好,他笑就是笑,怒就是怒,少年人都喜欢这般性子。想着想着,就红了脸,少女含羞,双手捂住脸颊。

低声啐自己“好生生发什么春梦”。

情窦初开年纪,少女被冷峻母亲管束,而父亲冷淡,鲜少关怀。她每每练琴疲累,起身站在窗前放空,只觉得窗外的鸟儿都要比自己自在几分。她也清楚,自己将定的丈夫,不会是周之南,也不会是陆汉声。大多是个陌生人,不定长成什么歪瓜裂枣样子。

因李家已与周陆两家足够亲密,不需要依靠嫁女儿来笼络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