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南萝隽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天后,周之南出院,身体差不多大好。

回到周宅请了人来做客,便是韩听竺、阿阴、李自如、陆汉声、李清如。长桌许久未坐满这么多人,梅姨开心,还亲自下厨做了两道菜。

席间,周之南拉了阮萝的手告知:“我和萝儿准备成婚。”

阮萝有些害羞,低了头,看不到大家俱是一副意料之中的样子,没太大反响。

陆汉声还要贫嘴,“嗨,行行行,知道了。”

众人笑作一团,气氛和睦。

他再说另一个消息:“我们也准备回英国,想问问你们是否同去。上海滩现下仍不太平,明里暗里的,谁也不知道下一秒哪个会被狙中。算我退了,想过清闲日子。”

我曾所向披靡、无所畏惧,终为你铠甲化作软肋,剩满腔柔情。

韩听竺笑,他仿佛早就预料到。周之南坐首位,他正挨着,抬手拍了拍他肩膀,摇头。

“我同阿阴不走了,责任在身,不得不留。”

而陆汉声早就知道他有离开的意思,现下算是确定心思。他偷瞄坐在对面的李清如,欲言又止。

倒是李自如开了口,“让汉声和清如也去罢,回去再同陆叔讲讲时势,他自也会同意过去。”

李清如有些急,“哥哥,那你呢?”

他摇头,“我留下,战争结束了,再去。”

陆汉声被李清如斜了一眼,有些心虚,也跟着劝,“自如,一起走罢。”

韩听竺适时解围,“他不愿立刻去便不去,怎还逼人。再者说,我在上海,他断不能出什么差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