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汉声清如 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家抱着她,李自如第一件事打电话给韩听竺,托他派手下去拿人,审出是否有人指使再做决断。

桃胶还没凉透,刚好温热,喂她喝下。

李清如回神,“我去洗澡。”

她仍旧高洁冷静,面色不波。李自如叹息,让她自己解决。

在客厅听着浴室里女生嘶吼,是气极地叫。

心道一句无碍,无碍,他救的及时。

次日,陆汉声在贝当路寓所收到一具濒死男人。韩听竺的人报,此人收陆太太小黄鱼,奸污李清如未遂。

还要庆幸周之南那日有事去找韩听竺,不然这消息报到李自如那,定是一场血雨腥风。

李清如让李自如不要再追究,李自如不知情,心中猜测无非是夜深行凶。再加上李清如提出想要出国学画,他乐意至极。

一周后,李清如乘船离沪。

临走前,除了李自如周之南是早就知道的,她到周宅同阮萝道别,因再不能教她钢琴。又趁陆汉声不在家,同陆老爷子话别,答应回来给他带英国红茶。

唯独没告知陆汉声。

她此番赴英,更像是因为在黑暗时刻唤不到陆汉声到来而做的赌气之举。

可李清如冷面,绝对不会承认。就算是赌气,也要一门心思走到底。

一整月在海上飘荡,她倒觉得,同陆汉声这些年,哪天她的心不是在同样飘荡呢?她应是渴望安定,然陆汉声给不了,她却要奢望。

就算这趟行程总会后悔,她也要咬牙走下去,试一试,没有他的日子,会如何。只求她爱伤了的那个男人,不要再敲响她封闭心门,此后就让她无尽孤寂,念念一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