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汉声清如 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次日,大年初一,李自如敲门叫李清如起床,开门的却是衣衫不整的陆汉声,刚从她妹妹身上爬起。

陆公馆二楼,兄弟俩缠打。

陆汉声本是没还手的,全因李自如一句:她脑子正常就决计不会爱你。

而李清如仍是昨日吊带裙,外衫也不穿,立在门口。两个都是她所爱之人,帮谁唤谁都不是,倒不如一声不吱,装哑。

李自如被周之南劝回后,进了李清如房间,兄妹俩无声对峙。

他神情阴鸷,厉声质问:“你爱他?”

李清如淡笑,“爱。”

“什么时候开始?”

“十五岁。”

李自如忍不住冷哼,扶着她双肩,有些控制不住脾气。

“汉声是我兄弟不假,我也从未质疑过他人品,但他不是好情人,更遑论好丈夫。不论母亲做过什么事,我们却是亲兄妹,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跌入无间地狱。你以前不是这样,清如。我变卖家产,只是因为不想从商,我爱的是学医。我们李家也没有没落,你仍是李二小姐,上海滩世家出身,何必这样作践自己。”

他一点点贴近,贴近,同她鼻尖相对,“哥哥才是世间最爱你的,我们永远相伴。清如,你看看我,只有我和你才不会离开彼此。”

情况有些失去控制,李自如双唇愈发贴近,几秒钟的时间里,她居然还在思索,他的唇比陆汉声的好看。陆汉声嘴唇太薄,虽是极致的风流勾人,却也同样显得愈加薄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