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英伦纪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民国34年,亦或是说1945年,9月9日,日军投降,抗战胜利。

十月末,李自如携京中名伶温素衣抵达伦敦。

彼时,天气已经渐冷,司机把手提箱放到别墅院门外便离开。李自如内心百感交集,轻推开门。

周之南穿白色毛衣,又戴了金丝眼镜,整个人愈发柔软温润。正一边修剪绿植一边浇水,旁边两个小男孩跑跳,同追一只皮球,他冷面训斥:“碰到花圃就罚你们不准吃饭。”

听到大门被推开,他望过去,见是李自如,笑了。转头对着里面喊道:“自如回来了。”

同时,陆汉声怀里抱着个跟那两个男孩同样年纪的小姑娘,轻摇着身体,哄人午睡。是李清如三年前生的龙凤胎妹妹。院子里的自然就是哥哥和周之南家的儿子。

见着李自如立在院里,陆汉声有些羞臊,笑着唤了声“哥”。

后面赶紧跑来一个女人,是身绿色格子旗袍的李清如,扑过去抱住李自如,有些泪目:“哥哥,你终于回来了。”

李自如回抱她,而温素衣无声去拿门口的手提箱,掩着肚子,有些费力弯腰。周之南看到,放下手里东西默默上前帮她拿起,阮萝此时也已出来,李清如仍在没出息地哭,她从周之南手中接过,放到屋内。

他还要问李清如:“汉声有没有欺负你?”

李清如没忍住,有些转哭为笑,“没有,他不敢。”

“那就好。”

周之南开口:“进去坐下说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