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化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北海, 春华宫。

“什么?你是说当初鼎宵尊主陨落, 也和那姓叶的有关系?”

辜雪存点了点头:“鼎宵尊主虽为道修, 但却并不通丹道, 九转天升丹的丹方已经失传数千年,百年前却偏偏在他师弟紫平剑君迟迟不得突破、阳寿将近的时候, 让他得了去,姑姑自已想想,难道不觉得太巧了吗。”

辜清芳听了他的话,沉吟片刻,道:“这关窍我以前竟未曾想到过,现在你一说, 确实有些蹊跷。丹方失传千年,若说修真界有谁能将如此神药的丹方复原,恐怕也非济苦山莫属。只是, 若叶笑的确就是将丹方透露给鼎宵的人, 那他……岂不是……”

“姑姑猜得不错,所以焚烛被路决凌擒住后,叶一峤才会领了他祖父的命, 不惜亲自出手,也要将阴蛟从阿决手中劫回去;所以他们才怕事情败露,想到用堕魂花清理我和阿决的神魂,想要洗去这段记忆。”

“只是他们也没想到, 当时阿决的心魔已经十分暴烈难制, 堕魂花能乱人心智, 当年阿决身中花毒后,不但没有乖乖让他清理神魂,他的心魔倒是完全失去压制、彻底失控,这才叫叶一峤丢了性命。”

“从十五年前叶笑与阿决交手时泄露的威压看,恐怕那时……他便已突破大乘期且时日不短了。叶笑活得太久太久,本来早应气数已尽,所以才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也要利用凡世气运培植劫心莲、炼制金劫还阳丹,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一次又一次的逆天改命、延长阳寿。如今,阴蛟已经回到了他手里,他多年不曾突破,我不信他会放弃九转天升丹这个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