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飘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笑话音刚落, 一个中年汉子的笑声就从他们背后响起。

“叶前辈, 这下你可知道礼南的诚心了吧。”凌世奕听到这声音, 感觉自己浑身肌肉似乎都僵住了, 他缓缓地转过身去——

说话的剑修身后跟着十来个凌微剑庄弟子,眉目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正是他的亲生父亲,凌微剑庄庄主凌礼南。

叶笑将银色长剑归入剑鞘,笑眯眯道:“凌庄主的诚心,自然是日月可鉴的。”

“那回头叶前辈可得说道做到,别忘了之前许诺给凌某的一颗九转天升丹啊。”

“自然。”

凌世奕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他呆呆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又看着叶笑,喃喃道:“叶前辈,你不是说, 只需要他化龙时的角, 便足矣……为何要取阿烛性命?”

还不等叶笑回答,凌礼南就眉头一皱,道:“什么阿烛不阿烛的, 本不过只是个作孽多端的妖物罢了,不这样告诉他,他岂会乖乖听我们的话?”

叶笑无奈道:“三公子怕是误会了,本座本也不欲取他性命, 只是若真的只取龙角, 便只能炼制一粒天升丹、且纯度也不甚够, 但若连着妖丹和腹部龙鳞便可足足炼制一小瓶,到时候你与你父亲、你大哥也就能分到一粒了,本座这也是应了凌庄主之求,不好推辞了。”

……父亲、他和大哥?一人一颗?

……用阿烛的妖丹炼制的九转天升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