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闭口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紫霄派拙守峰的小弟子玉停渊最近很烦恼, 他产生了一些十分见不得人的想法。

这些龌龊肮脏的下流想法, 叫一向乖巧听话、无论在师尊还是大师兄眼里都是乖徒儿、好师弟的玉停渊十分自责乃至内疚, 可是无论他怎样把它们从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扔出去, 夜深人静或者他和那个人独处时……

它们又会像疯狂生长的野草一样,吹风吹又生,一遍又一遍的占据他心里最隐秘的角落。

玉停渊感觉到害怕。

如果让那个人知道了……他一定会讨厌自己的吧……他本来就是一个半人半妖的异类,在紫霄山上, 虽然平日里没人敢说,但是玉停渊感觉的到, 其实那些同门师兄弟是在畏惧自己的……

如果那个人知道了他的这些见不得人的想法, 会不会也像他们一样畏惧自己……乃至厌憎自己?

玉停渊不敢去想。

但是无论他如何努力,却总是消灭不了那些念头。他不想被那个人厌憎,就只能选择把这些想法藏得深深的,深到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没有另外任何一个人会知道。

……但老天爷似乎在戏弄他。

六月初五, 师尊四百岁的生辰宴。

拙守峰上热闹非凡,前来贺寿的不只是人修,各路妖修竟然也不在少数, 修士们寒暄往来、推杯换盏的空隙中, 玉停渊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 即使隔着遥遥好几桌修士, 也紧紧的跟随着那个他在梦里肖想了无数次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