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年后。

紫霄派讲经堂。

宋子沛自结丹后还是第一次被师尊静珩真人委以重任, 允准他参与讲经堂答疑, 只不过从前他是听的那个, 如今也轮到他做讲的那个了。

可怜宋子沛尽心尽力, 通宵整理了一大本笔记,把自己从引气入体到结丹遇到的所有修行上的疑问和感悟梳理了一遍, 临到阵前却一个也没派上用场。

“宋师兄宋师兄,还有半个月就要门派大比了,大比完了就是各峰真人收徒的时候,听说你曾跟着天决师叔习过剑的,师兄知道天决师叔喜欢什么样的弟子吗?”

“这……我跟随天决师叔习剑时年纪还小的很,不太记得他是否曾说过喜欢什么样的弟子了……”

“这还用说么?”底下的年轻弟子们叽叽喳喳, “便是看也看得出来了,师叔他平时最青睐什么样的弟子?”

“我猜肯定是宋师兄这样的天资绝佳的!”

“不仅如此,恐怕还要勤奋上进的!”

“宋师兄这样听静珩师伯的话, 想必天决师叔也喜欢乖巧懂事的弟子!”

宋子沛看了看底下这群跃跃欲试, 摩拳擦掌的师弟师妹们,脸上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

他实在是不太忍心打击他们的热情。

唉……为什么每次大比结束以后,都会有一群不切实际、白日做梦的傻孩子呢?

为什么非得吊死在一棵树上呢?

宋子沛越想越觉得这届师弟师妹不行, 很没有挑师父的眼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