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世界十二、情敌她哥(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末的时候,杨钧照着约定好的时间来接她。

薛薛打扮的十分休闲,一字领碎花雪纺上衣,牛仔裤再加上一双国产品牌的小白鞋,头发只简单扎了个低马尾,应郭文祥的要求,没有化妆。

然而就是这样堪称朴素的装扮,让杨钧眼睛为之一亮。

跟在郭文祥身边久了,接触的人也多了,眼界自然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尤其在审美上,渐渐有了一套自己的评判标准,而非再单纯的以好看或不好看,美与不美来区分。

当然,最直觉的感受其实是美学的基础,由此衍生出来的,有很多是商业化的包装和市场形塑的标准。

换言之,杨钧的眼光可以说是被养得越来越刁钻了。

所以第一次见到薛薛,他并不是很能理解,郭文祥为何一再称呼对方为自己的缪斯。

直到现在。

哪怕天气不是很好,阳光浅薄,持续聚集而来的乌云盖住大半座城市的天空,然而当薛薛朝车子走来时,却像自动打上聚光灯一样。

莫名地刺眼。

恍神了一瞬,到薛薛敲了两下车窗,听到声音的杨钧才堪堪反应过来给人解锁。

“嗨。”

拉开车门,薛薛好心情地和他打了招呼。

杨钧颔首。

“早。”

“不早啦,都已经接近中午了。”薛薛说着,拉上安全带系好,同时问了句:“你还好吗?”

杨钧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什么?”

“你看起来呆呆的。”薛薛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而且双目无神,让我有点担心坐你的车会不会有安全疑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