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八朵白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染答应求婚的第二天,手上就牢牢套住了司越买的戒指。

彼时她不过睡了一觉醒来,意识尚未清醒,反应过来的时候身旁的人已脱下了外套吻向她。

她细细回应着他的兴奋。

......

早餐过后,蓝染躺回床上看文件,司越挂了电话就往她身上贴。

“干什么呢大清早的。”

司越侧头在蓝染后颈落下一个轻轻的吻,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上面,她忍不住缩了缩肩膀。

“你老板不是给你放假了?还办公呢?嗯?”

蓝染可不吃这一套:“你第一天上班?司总,你不行呀。”

司越低低笑起来,也不恼,下巴垫在她肩上,目不转睛看着那只佩戴戒指的手,喃喃道:“我真觉得这一切像在做梦一样。”

找回挚爱之人,解开心结,在一起,求婚......

他们还有好多年好多年,有好多可以畅想的未来和以后,他们会一起旅行,或许还会有一个孩子,会在耄耋之年回忆今日种种。

司越就这样静静看她办公几个小时,偶尔回一下消息,又连体婴似的牢牢抱住她。

午后在外面用过饭,司越就要回公司去开会了。

蓝染闻言正准备约小姐妹去逛逛,谁成想被他连哄带骗地拉去了公司。

辞职离开的那几年蓝染都没有一次回过这个地方,一是怕触景生情,二是怕给司越带来困扰。所以今天算得上是她这么多年后第一次回到这儿。

熟悉又陌生。

门口前台那被她吐槽过十几次的盆栽已经换成了心的,对她微笑的前台妹妹也不再是熟悉的面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