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七朵红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结婚吧。”

两人刚吻过,这会还微微喘着气。蓝染的眸子雾蒙蒙的,大脑半边在漂浮,剩下半边在消化他说的话。

“你要不要和我结婚?”他又问了一遍。

“我有什么好处?”

司越笑出声来,手还环着她的腰,两人离得极近,他吐出的热气让蓝染迷迷糊糊回想起没回他们做的时候,每每他插得爽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呻吟,也会像这样,热气呼在她脸上。

欲得很。

“蓝总生意做多了,连我的主意都打?”听上去不客气的话,其实全是放纵。

蓝染懒洋洋看他一眼:“这种事我还做得少了?”

是了。

司越笑起来,伸手把她抱在怀里,蓝染的头埋在他胸前,听他笑时胸腔的共振,不自觉地也跟着他笑了起来。

他们的故事,不就是从那天她打了他主意开始吗?

司越开车把她带回自己的住处,却在车子熄火后纹丝不动。

蓝染不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她只想先好好上去洗个澡。

“开门。”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蓝染皱着眉头看向他。

“要不要和我结婚?”路边的灯光刚好透过玻璃打到他身上,他认真的神情也在这片暖‌‎‍‌黄‎‌‌‍色‌‍‎的灯光下一览无余。

蓝染窝回座椅,背靠着车门看他。

没回答问题,却是借着灯光看他难得在她面前露出的这种神情。

很好看。

也不怪女孩们都喜欢他,绅士,有能力,又长了一张眉眼如画,让人多看一眼都会沦陷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