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三朵红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染到餐厅的时候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分钟,从她踏进这家餐厅开始,凡是她经过的地方总能牢牢吸引住旁人的目光。

一条蓝色及膝紧身裙,一双浅蓝色的匡威,微卷的头发随着阳光的照射呈现出微微的紫色。

这他妈是奔叁的人?

鞠清在角落的餐桌看着朝她直直走开的蓝染,突然有一种想要逃跑的冲动。在这样一个女人的面前,她无地自容,更别说以一个不正式甚至是自以为是的身份对她提出要求。

身为情敌,也不得不承认,蓝染是一个非常有魅力又有实力的女人。

从前没接触到司越时,她还在做另一个老板的地下情人,说不好听点就是小叁,陪着老板出席那些饭局时,不止一次听到他们提起讨论蓝染这个人,说她身材好,人美,气质好,家境好,业务能力好,床上功夫应该也不错,这时餐桌上总是会出现耐人寻味的笑声。

当时她不过是一个小人物,没有机会和身份发表自己的立场。

在爱上司越以后,了解到更多他们之间的羁绊,她越来越好奇蓝染这个人,因为她真的无处不在。

解开司越的锁屏,壁纸是她穿着半露的睡裙窝在一个人怀里的照片,而这个人是谁可想而知。点开备忘录,全都是有关她最近的行程,去了哪,爱吃什么,谈了什么项目,和谁在竞争……相册里的照片有叁分之二是她,有她睡觉时的照片,吃饭的,穿衣服的,办公的,甚至还有她光着身子被压在床上和司越交合的照片,连下面‎‌‍‎肏‌‎进去的那根熟悉的粗紫‍‌‍‎‎肉‌‍‍‎‎棒‎‎‌都能看清,视频里的更刺激,什么‌‍‎‎体‌‍‎‍‎位‍‎都有,在厕所的办公室的阳台游泳池的都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