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四朵红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蓝染看着对面的女孩,有点惋惜。

不过二十几岁的年纪,面容姣好,大好的人生,大把的帅哥不要,为什么非要吊死在司越这棵名花有主死心塌地的树上呢?她也不是不知道鞠清和司越之间的关系,因为分开这段时间不止有司越一个人在单相思,她也在关注他,而且不管男人女人都有解决生理需要的权利,何况他们当时是分手状态,都是自由的,她可以找人那司越也可以,没什么好生气的。

可是收到鞠清约见面的短信时,不得不说,她还是不爽了。

因为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一次的时候她因为分手,状态不好,加上那时候下意识的心理逃避,她很快就答应了鞠清的要求,也相信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但是这一次她学聪明了。

跨坐到正在处理公务的司越身上,把短信给他看时,蓝染就确定了这两人只不过有一段短暂的肉体关系,是屏幕对面这小姑娘单方面的对司越有意思。

于是蓝染阻止了司越,决定自己正式会一会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准备一雪前耻。

正当她兴致冲冲的要去挑选“战服”的时候,被司越拦腰按回腿上,两人额头抵着额头,蓝染听到他说:“我对她没有感情,只是有过一段时间的关系,我们已经很久不联系了,我也明确拒绝过她。对不起,伤害到你了。”

蓝染低着眉眼,没有看他的眼睛:“嗯。”

司越皱眉,有点急,是真的怕她生气了,怕好不容易哄回来的祖宗又跑了,一边搂紧她一边说道:“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没有提前处理好这段关系,别生气,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