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六朵红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两人又难舍难分的吻了很久,边缘性行为也满足不了,只好委屈司越去洗了个澡。

出来的时候看到蓝染在卧室参观,他走过去,从背后抱住她,两人的脸贴在一起,司越的头发还在滴水,水珠滴到蓝染的身上,顺着光滑的肌肤最终落进胸口。

蓝染还能闻到属于他的那股清新的沐浴露的味道。

然后她听见他说:“我们这是复合了对吧。”

她笑,笑他此时的行为像极了孩子:“是啊司总。”

司越皱眉,在她颈侧留下一排整齐的牙印,然后又将头埋在那里,因此说话的声音闷闷的:“像做梦一样,怕梦醒了你又不在……”

她沉默地听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又被司越推倒在床上吻,这次的吻温柔了许多,他也克制着自己没有再动手动脚,否则再这样下去真的要出大事。

蓝染默许着他有些反常的行为,吻得时候还顺着他的背拍了拍。

许久,他们终于分开。

司越把头埋在她胸前,就这样抱着她:“衣柜里给你准备了衣服,洗个澡,带你出去吃东西。”

“好。”

打开衣柜,春夏秋冬的衣服,包括内衣‎‌内‌‎‍裤‌‎‎,包包和袜子,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不得不说,对她,司越真是细心到了极致。

而且这些衣服都是平日里她最常穿的风格,司越对她的日常是很尊重的,不会像别人一样,不许她穿这个不许她穿那个,一副占有欲很强的模样。

司越爱她的所有,衣服口味取向观点也都包含在内,无论蓝染是什么样子他都喜欢,只要她觉得好看,那就穿,觉得喜欢那就买,他从来不会干涉蓝染自己的意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