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磕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哪儿弄来的摩托车?"惊魂未定的颜琰终于从摩托车上下来。

"哟妹妹,你现在才问反应也忒慢了吧。"路一明停好车,扶着颜琰进了医院。

膝盖处隐隐作痛,她气不打一处来:"谁是你妹妹啦,刚刚骑那么快撞到人怎么办?"

凌元昊带她径直走去了急诊室,轻车熟路的模样分明是这里的常客。

"放心,我技术好着呢。十岁就开始上路了。"

自信满满的话,她听了就忍不住怼:"唬鬼呢你,十岁你腿够得着座吗?"

凌元昊停下脚步,提下头用目光上下打量了颜琰一番,用手比量了一下身高差。颜琰从中读出了几分"你敢怀疑就是你有问题"的意味和来自大高个儿的优越感。

挂号处和急诊科并不在一处。凌元昊去排队之前,扶着颜琰坐在了急诊室外面。很快叫到了号,医生速度很快,判断膝盖只是单纯软组织挫伤。利落地开了几种药,就让他们缴费完去隔壁护士那里处理伤口。

一下午没喝水,颜琰其实有些口渴。等待的间隙,她环顾四周,寻找着自动贩卖机。指望着凌元昊能做个有心人,可惜他返回时手里除了缴费单什么也没有。

拎着颜琰的东西,他搀着她去找护士。

尽管医生说不严重,但对颜琰来说,还是疼得不行。磕伤膝盖的那块石子是在一个小水坑里,略微有些锋利。摔了一跤后,水坑里的湿泥扒在她的膝盖上,血留了一大块儿。经过这一路,泥和血全都干了,却混合在一起。脏得她不忍心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