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家长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到其他几个班的人都走得差不多,同学们开始无聊地玩起游戏来时,教室的大门终于打开了。路一明收起桌上的纸笔,试图从人群中挤出去找颜琰。他刚出教室,就被等在门口的王思佳喊住聊聊。

没过一会儿他看到颜琰拿着东西朝教室这边走来:"你先进去收拾东西吧,我和你们老师说点事,你等我一会儿。"

方才在某处楼梯等待的颜琰坐回了座位,教室里的人三三两两的离开,还有几位热心学习的家长在教室外仍围着班主任不放。

等了好久,只剩向来晚走的彭嘉树的书包留在椅子上。空无一人的教室里,她对着口琴吹起新学的单音。口琴的入门课十分简单,社团的老师很早就让他们结束自己练习。

她怕家长会结束了路一明找不到她,便提早赶到了教室附近。没想到直到下课人也没出来,她找了一个正好可以看到教室门口的楼道练口琴。等得太过无聊时,还像小学生似的跳台阶玩。遇上了同班的学习委员,好不尴尬。

时间久到彭嘉树都开始回教室收拾书包的时候,路一明终于喊她离开。

"颜琰这孩子挺聪明的,学习很不错。"王思佳见颜琰出来,顺嘴夸了一句。想想她上课极其安静的模样,又补充了一句,"就是上课的时候可以发言再积极一点。"

颜琰故作羞涩地笑了笑。

几米开外,班主任仍在和一位女士聊天。

正是三十五六岁的年纪,姿态优雅,穿戴讲究,一副养尊处优生活毫无烦心事的模样。说话温柔和气,给人的感觉就是贤妻良母的模范。眼见时间不早,程静同班主任道谢后,唤出了教室里的彭嘉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