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露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夜未眠的滋味是不好受的,尤其是这样越熬越清醒的时候。窗外渐渐亮起白日的光,晨起觅食的鸟儿开始叫唤,仿佛仍旧停留在昨日。

撑不住的眼皮,酸痛的屁股,这种身体的疲惫感却提醒着颜琰,长身体的孩子硬要熬夜是熬不住的。反复给路一明测量体温确定正常后,坐在凳子上的颜琰头朝后仰,略带几分安心地睡去。

出门在外,一到众人行动的时刻,便是想睡也没法好好睡觉。路一明是被屋外的脚步声吵醒的。他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离昨晚吃饭的时间过了十三个小时。这是很长很长的一觉,还做了个很美却记不起来的梦。

脑子里还残留着几分病痛带来的昏沉感。没管上衣是怎么脱掉的,他顶着出油的头发,穿着没换的‌‎‍‍内‎‎裤‌‍‎‎‌和袜子,只想赶快洗个澡。

但在此之前,他把睡得不安稳的颜琰抱上了床,盖上被子,给她压好被边。看到她眼下的青紫,披散的马尾,心中恍惚了一下

晨间寒凉,他洗完澡换好衣服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床上的女孩侧卧着,身上的杯子早被蹬去了一边,缠绕成一团。一条湿毛巾掉在了地上,他昨天穿过的衣服四处散落在地上,整个房间乱糟糟的。

他拿起水壶,却发现里面还有不少。水温温的,应该一小时前就曾烧热水。猛然想起梦里置身于沙漠,渴得快要倒下去,正在此时天降甘露,他大喜。谁料这甘露变成了洪水,还时不时爆发一次。难怪他早晨排泄量是以前的好几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