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生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颜琰撑开伞,高举过头顶,挡住淅淅沥沥的雨水。伞顶离高个子的路一明只有两三厘米,她努力地举高,没过一会儿便感到手臂的酸楚。

快速地将单反收进包里,路一明握住了伞柄,颜琰顺势松手。

"来之前我看了天气预报,说好的晴天,怎么就下雨了?多亏阿明哥你带伞了。"

伞很大,正好容得下两个人。却不防风阵阵来袭,扰乱着雨的方向雨水斜斜地落在地上。再怎么调整举伞的方式,也无法同时顾及好两个人。

雨不知不觉中打湿路一明的肩头。

"这雨还不算大,应该过会儿就停。不过路这么滑,不太好走,你待会儿牵着我,小心一点。"路一明牵起她的手,躲到了一块可以遮雨的石壁之下。他站在她身前,试图多遮挡住一些雨。

一股冷意从脚底渐渐上升到身体,颜琰微微抖擞着双腿,任凭寒冷将她带入另一种思绪里。

在那些南下的西伯利亚冷空气与衰退的暖湿空气相遇的雨日中,她常常忘记带伞。一个人淋着雨,由着雨水打湿她的头发,由着双脚踩进水坑打湿一双袜子,体会着"一场秋雨一场寒"的道理,从无奈到无所谓。然而看到行色匆忙的路人举着伞来来去去,她也曾无数次幻想过有人走到她身旁,给她撑起一把伞。

见颜琰呆愣的模样,路一明伸出左手,抓住了颜琰的手腕。

她抬起头,向前迈出一步,试图把身旁的人重合在幻想中的片段里。刀削一般的下颌,高高的眉骨上,浓眉衬着他深邃的眼,总是弯弯的,含着笑意,如皎洁的明月一般。她这才发现他身体的一侧已经沾上了水,肩头上淋得透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