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闫新的声音尹东并没有转过头去,手中依旧拿着望远镜观测着远方的情况:“下面的丧尸同一时间放弃攻城向那些丧尸汇合了过去。”

闫新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这些丧尸的数量有多少?”距离比较远、丧尸队伍又太大,贺子重没办法估算出来。

“它们是从监狱基地来的,现在看来它应该一路都在收小弟。”闫新的话让附近众人都愣住了,随即用不可置信的视线看向那片逐渐接近的丧尸海——收小弟?!从sh市来的?!

从sh市一路北上会遇到多少个基地?在丧尸潮大爆发的同时这些基地外面又聚集了多少丧尸?除去攻破各个城池、基地所损耗的丧尸外,如今,在a市基地所看到的那漫山遍野的丧尸们就是那头小小丧尸的收获。

丧尸拥有极其灵敏的嗅觉,所以它们和当初执行任务的贺子重他们不同,贺子重他们只有在路过某些地方、亲眼看到基地外围建筑,或者半路上遇到外出打晶核的小队时才能确定附近有基地在。可丧尸们只用抬抬头、从空气中嗅嗅味道,就能确定人肉香味传来的方向、那些美食的大致级别、数量。

它们一路北上,攻破一个又一个基地、收拢一群又一群新成员,现在,它们的队伍无比壮大。而面前不远处那个散发出无比香浓味道大型基地将是它们的下一个狩猎场。

“各单位做好准备。”在那些丧尸的先头部队终于清晰地出现在众人视线之内时,闫新用可以连通到基地内所有地方的喇叭向整个基地下令,“——迎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