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有两堵墙刚刚险些被五级力量系丧尸砸出个大洞,如果不是众人集火、土系异能者死死固守的话恐怕基地就已经被丧尸攻破了。

一天、两天、三天……

基地中如今所有的人、无论‌‎‌男‌‎‎‌女‌‎‎‍‌老幼都聚拢到了围墙四周,绝大多数的人都干脆吃住都在围墙上,他们甚至干脆将通向下面的楼梯都暂时堵死,决心与围墙共存亡。

虽然绝望的气息已经开始蔓延,但为了能够多活一天、再多坚持一天,每个人都在死咬着牙、坚守在各处。

渐渐地,基地原本的弹药已经彻底用光,而现在,贺子重和郭兵支援的那批武器也已经见底了。

植物系异能者到了墙边,开始往下丢变异植物的种子,准备等在弹药用尽前催发这些狰狞的生物。

贺子重和方郝站在一起,榴|弹|枪拿在方郝的手中,而贺子重则在准备——准备等身边几个人的武器用光后使用异能。

忽然,有人拍了拍贺子重的肩膀。

转过后去见是郭兵,贺子重向后退了两步但眼睛却不敢离开围墙下面。这几天大家都看出来了,这些丧尸并没有派出它们真正的主力——飞行系丧尸、能在地底行走的土系丧尸还一头都没出现呢。

闫新分析得出,恐怕这只队伍也是身经百战,它们懂得先让沿途招收到的低级丧尸当引子、引得基地彻底耗光弹药后再一举攻破基地。

这是明晃晃的阳谋,可他们却不得不按着对方的剧本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